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文件>州政府文件>红政办发
索引号
000014348/2024-00104
信息分类
人事信息
发布机构
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01-19
文号
红政办发〔2024〕1号
信息名称
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红政办发〔2024〕1号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各委、办、局:

  现将《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予以印发,请按此联系工作。

  2024年1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

  秘书长丁昆:领导并主持州政府办公室工作,负责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帆:负责州政府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罗萍州长的政务服务工作,分管州政府办公室秘书一科、文稿科、调研一科。

  副秘书长、州投资促进局局长杨峻:主持州投资促进局的全面工作。

  办公室副主任、州政府研究室主任萧崇斌:分管州政府办公室调研二科、信息科及州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协管州政府办公室文稿科。

  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杨克平:协助丁昆秘书长工作,分管州政府办公室督查一科、督查二科。

  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赵健忠:主持州信访局的全面工作。负责黄碧忠副州长的政务服务工作,分管州政府办公室秘书四科、法规科,协管督查督办工作。

  副秘书长李庭富:负责张珺副州长的政务服务工作,分管州政府办公室秘书七科。张珺副州长外出挂职期间,协助陆强副州长工作。

  副秘书长吴鹏:负责许高红副州长的政务服务工作,分管州政府办公室秘书八科,协管督查督办工作。

  副秘书长王明杰:负责周永瑜副州长的政务服务工作,分管州政府办公室秘书六科,协管督查督办工作。

  副秘书长羊劲松:负责吕进副州长的政务服务工作,分管州政府办公室秘书九科,协管督查督办工作。

  副秘书长普传锋:负责李国民常务副州长的政务服务工作,分管州政府办公室秘书二科、政务公开科,协管督查督办工作。

  副秘书长杨永生:负责梁凌云副州长的政务服务工作,分管州政府办公室秘书五科,协管督查督办工作。

  州纪委州监委驻州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海:主持州纪委州监委驻州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工作。

  办公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肖鑫:主持州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工作,具体抓好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负责办公室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工作。分管州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办公室、机关纪委、老干部管理科、工会及群团工作。

  办公室副主任程雅欣:分管州政府办公室人事科、议案科,协管州政府办公室秘书一科、调研一科,负责办公室机要保密工作及重大会议、活动的协调。

  办公室副主任郭星海:分管州政府办公室行财科、总值班室,协管办公室重大会议、活动协调安排。

  办公室副主任张谦:分管州政府办公室综合科、办文科、州级机关文件交换站,协管州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科。

  督查专员赵洪伟:协助做好州政府督查工作。

  州政府办公室领导的工作既有明确分工,又有协作配合。分工协作关系是:丁昆—杨帆、萧崇斌—张谦、杨克平—赵洪伟、赵健忠—吴鹏、李庭富—程雅欣、王明杰—羊劲松、普传锋—杨永生、郭星海—肖鑫。

>